close

無論車上是否有載家人都不可在車內吸菸,即使開了車窗菸霧一樣會隨空氣飄進車內造成有毒物質在車內殘留,而之後搭車的家人或寶寶吸入有毒物質也相對遭受三手菸的危害。

什麼是三手菸?30年被推薦的黑科技:可以分解菸味的空氣清淨機

現在我最怕坐計程車時聞到煙味,真的很臭,有時連我的孩子的衣服跟座椅都附著有味道,回家後我一定會徹底的消毒,免得會有三手菸的附著。

三手菸洗得掉嗎?很多人這麼問,我的經驗是:真的很難洗,除非用分解的方法啊!

什麼是三手菸?

如果你的車內曾經抽過菸,有煙霧飄在車內,即使當時你開著窗,即使當時你沒開冷氣…但是你車上就是有菸味了。

BMW X7價錢.jpg

這麼漂亮的車:BMW X7價格至少300萬,你捨得車上有菸味嗎?而且我敢說你未來的車子價值一定大打折扣。

因為菸味附著在車上就很難洗掉,這就是所謂的三手菸!

三手菸跟二手菸不一樣,當吸菸者燃燒菸品後,你看到的煙就叫二手菸,因為看得到,表示是大顆粒,那還不可怕。

而三手菸是二手菸這些危害物質沾染於皮膚、頭髮、衣物、食物、傢俱、地毯上,然後再慢慢的釋放在空氣中的化學毒素等稱之。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可藉由嗅覺辨識出環境或吸菸者近期內是否有抽菸行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抽過菸必被別人聞到。 而這些揮發性的毒性物質可藉由接觸進入人體,或藉由呼吸進入黏膜組織,依舊會人體產生致癌之風險。

怎麼辦?使用過濾型的空氣清淨機可以消除三手菸嗎?你認為三手菸洗得掉嗎?

背影1.jpg

如何分解三手菸呢?

三手菸很容易被嬰幼兒因皮膚觸碰或吃進體內,當吸菸者在某個空間中吸菸後所殘留的有毒物質也會對生活在同樣環境裡的其他人有個相當嚴重的影響,其中包含如果吸完菸後就抱孩子,這孩子同樣的也遭受了三手菸味的危害。

另外對於大眾所知的致癌物『尼古丁』,它具有很強的表面附著力,會與空氣中的其他化合物產生化學反應產生出更強大的新毒物,三手菸嚴重的危害程度會附著於衣物、空間的家具、天花板、窗簾、玩具.等好幾個月無法去除,毒物會沾上皮膚或被吃下肚,間接性的致癌,對孩子來說真的是非常嚴重的傷害。

看這支影片,你就會知道三手菸在那裡?如何消除三手菸?分解菸味有什麼好辦法嗎

請看影片20秒後的重點。

三手菸洗得掉嗎?

這一支影片很重要,特別是20秒後,你可以清楚看到附著在桌面上黃色的菸垢,那就是三手菸的沉積物,會一直揮發有毒氣體出來。

沒想到這一台環境淨化器竟然可以把附著在物體表面的三手菸污染物分解掉,這麼厲害,可以分解菸味,甚至分解菸垢,當然可以用來防疫了。

原來三手菸不是用洗的,而是用分解的,酷!

所以我鄭重推薦一台主動式空氣清淨機:wetop環境淨化系統,這已經被馬偕醫院正式採用,連馬偕的醫療展覽都展出這台wetop環境淨化系統,相信它的效果及安全性都不容懷疑的。

馬階醫院空氣清淨機.jpg

請看這篇:馬偕醫院在2021醫療展的相片

環境淨化系統是不是就是空氣清淨機呢?

什麼是環境淨化器呢?

環境淨化器跟空氣清淨機的差別是什麼呢

我研究了一下,這二者最大的差別就是:原理。

先請看這篇:環境淨化器的原理

根本原理就不一樣,空氣清淨機的原理是把空氣吸到機器裡面,然後利用空氣清淨機裡的濾網,把髒東西過濾掉,然後再吐出來乾淨的空氣。

獅子.jpg

好的空氣,才能大口呼吸,所以選擇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要看的元素就是:

1、吸力大不大?能不能快速的把周遭的空氣都吸進來?這就是CADR值。

2、過濾效果好不好?是不是真的把病菌全部過濾掉?會不會有漏網之魚。

3、接下來才是重點(可以先播放下面的影片)

什麼是三手菸?30年被推薦的黑科技:可以分解菸味的空氣清淨機

接下來是二個買空氣清淨機最容易後悔的理由

A、噪音:用力吸時會不會很吵,這是最大的問題,因為很吵,就不會常用,那就失去空氣清淨機的意義。

B、麻煩:濾網貴不貴?容不容易換?更重要的是換濾網的同時,會不會讓濾網上的細菌又跑在空氣中?

以上是我看空氣清淨機的原理所研究出來的心得。

因為我懂了,所以我接受。

現在每次出門,我一定帶著這台WETOP環境淨化器

除了怕房間有病菌黴菌之外,我還最怕的就是冷氣機吹出來的風有怪味道,冷氣發霉,你們聽過嗎?更是讓人無法容忍。

WETOP A5 環境淨化器.jpg

這次出門,我特別把淨化器帶出門,就是圖形中藍色像茶杯一樣的機器,體積真的很小,當時還是超商取貨,真的很方便。

但別看它體積小小的,可以清潔淨化的空間竟然高達20坪這麼多,這都要歸功於淨化因子的強大分解能力。

(跟我女兒一樣,只要一哭,800公里的人都聽得見。)什麼是三手菸?30年被推薦的黑科技:可以分解菸味的空氣清淨機

基本上,只要能同時淨化空氣及物體表面的機器,我就會稱它為環境淨化器,也有人說他叫懶人殺菌機,或是主動式空氣清淨機,更多人叫它:淨霸空氣淨化器,上面都可以啦。

您可以進他們公司的網站看: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

很特別的公司名字,淨化一切,不止把環境淨化了,連人心都要淨化了!

再補充:淨霸wetop環境淨化器的另一個好處。

流鼻涕.jpg

你有一起床就流鼻涕或打噴嚏的經驗嗎?這叫做鼻子過敏

會有這狀況,有一種可能是你睡覺的地方環境太髒了,所以你會一直聞到污染物,只是白天沒注意到而已。

環境淨化器跟空氣清淨機不一樣,一台好的環境淨化器,可以分解物體表面菌,徹底改善早上起床鼻子過敏的問題哦。

而且鼻子過敏的問題真的不能拖,對小孩子的生長發育有很大的影響!

加入好友

軍武級C300環境淨化器.gif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他們公司的LINE,然後跟我一樣寫下需求,他們就會給您滿意的答案哦!

淨霸空氣淨化器,用分解取代過濾,讓細菌無所遁形。

 

arrow
arrow

    練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