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不是愈低價愈好!

買車,第一要件是車況好,然後第二要件才是愈低價愈好,對吧!

那我問您:您們有看過「美國BENZ原廠內部拍賣中心」的車源表嗎?

或許大家認為「拍賣場」的車比較不好!

我說:那您就完全誤會了。

以我個人在外匯車市場十年的經驗,認識的同行也有一定的數量,我可以這麼說:絕大多數的同行都是在美國的汽車拍賣中心買車!

也就是說,您現在在台灣市場看到的外匯車,都是拍賣場買的,然後再視車況,4分以上的車不用整理,但比較貴,4分以下的車就是整理完再交給消費者。

為什麼外匯車商都會進拍賣場買車呢?

因為:車況透明,價格也優。

上面這些就是拍賣場提供的資訊。

對我們車商來說,這些資訊就是評估我們買到這台車之後的修理費用。

目前台灣也開始慢慢流行拍賣中心了,特別是在林口的行將拍賣中心,每天成交的車輛數很多,裡面不乏很多質優價低的好車。

當然,若您對車不懂,但想買到物超所值的車,最好還是透過專業的代標公司去進行,也省下您的很多麻煩。

我們是拍賣場的會員,若您想買到比較「一分錢、一份貨」的汽車,又想要省麻煩的話,您可以委託我們去拍賣場幫您買車,根據經驗,保證值回票價。

加入好友

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目前市面上汽車專業代標公司的收費尚可,大約是得標車價的3%-8%,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後續車輛的維護,畢竟:車是買來開的,不是買來修的!

 

不過,有一個經驗就是:消費者若沒有在市場上看過同型車、也沒有比過價格,是不適合進汽車拍賣場拍車的,因為:您根本不知道要出價出多少錢啊!

所以,就交給專業的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代標公司
    全站熱搜

    練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